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红星大奖入围名单揭晓 公主 In 阿姐 Out

欧萱白薇秀陈靓瑄 3公主风骚加入视后之战,把阿姐郑惠玉和李锦梅踢出局!



“最佳主持人”奖项也大爆冷,“最佳男女配角”则出现《小娘惹》“自相残杀”的局面。更多详情,请翻阅2月24日的《联合晚报》


《红星大奖》今早(2月24日)公布入围名单,欧萱白薇秀陈靓瑄3公主风骚加入视后之战,把阿姐郑惠玉和李锦梅踢出局!

同样是脱,但电视山上女艺人脱出不同命!最佳女主角入围者,一半是“新血”,且都在银幕上露背。在人气剧《小娘惹》挑大梁、一人饰二角的欧萱“不负众望”,入围本届的“最佳女主角”。

她在剧中饰演命运坎坷的“月娘”,有一幕戏是被毒打后镜头前裸背擦药。无独有偶,白薇秀在同剧中被“大恶人”章缜翔强暴“东露西露”,而陈靓瑄也在《黄金路》中有“露肉”大胆调逗的戏码。三公主不只脱出位,也成功入围最佳女主,有份争视后。

可怜阿姐郑惠玉,在《不凡的爱》中饰演支持患病丈夫的顽强角色,不惜真空裸背演出,当时还遭观众嫌弃“不想看她裸背”,却落得被公主踢出局的下场,还没竞赛就被淘汰。

此外,曾二度封视后的李锦梅今年虽有《天堂鸟》《心花朵朵开I》两部作品,但也没机会入围。她上次封后时,怀着双胞胎上台领奖。目前怀第三胎的她今年却没法母凭子旺,无缘角逐。
李南星李铭顺与视帝无缘


正牌阿哥李南星、李铭顺双双失利,没份入围!

李铭顺去年演出《变奏曲》《球爱大战》,两个提名资格,却无法入围。去年的视帝郑各评也没有机会连庄。

李南星去年只有《黄金路》一部作品,可谓是处于劣势,至于之前被看好今年有机会的陈泓宇,去年有《叮当神探》绝对佳人》《天堂鸟《谜图》4部作品,好人坏人、傻子奸角,每个角色都有所发挥,结果还是槓龟。

乍看入围名单,视帝之争必然是“痴情种”和“百分百老爸”之战,以同个角色入围《亚洲电视大奖》的老戏骨黄文永看样子也只是陪跑的命。被视为阿哥接班人郑斌辉今年似乎历史重演,又要再次把视帝宝座拱手让出。

戴阳天没信心拿奖

入围最佳男配角,戴阳天惊讶:“这个有点不可思议!”

人气新人戴阳天分别入围男配角和新人两个最佳奖项,今早受访从记者接获通知时语露惊喜反问记者:“没开玩笑吧!”

戴阳天坦诚,猜到自己有份角逐新人奖,但谦虚承认,对自己的演技还没信心,所以从来没想过自己的演技可以入围配角奖。他说:“这个有点不可思议…只能说谢谢他们给我这么好的开始。入围我已经很开心,但要拿奖不可能。”

问他如果真的拿下最佳男配角怎么办?他笑说:“问得真好,那我在台上一定不知道要讲什么。”

最近自掏腰包买了《小娘惹》DVD的他说,林明伦的演技自然,姚玟隆角色鲜明,都有机会得奖,至于朱厚任和周初明的胜算,他说:“我没有看过这两位前辈的戏,难下定论”。

比较男配角,戴阳天说他对最佳新人奖更有信心。有奖拿当然好,但他更感谢观众给他的肯定:“从观众恶毒反应来看,我已经从他们身上得好肯定,奖项有没有也就无所谓。”

已经入围两个奖项的他很有机会也入围还未公布的“最受欢迎男艺人”奖,问他是否有把握第一次参加《红星》就一举拿下3个大奖,他很实际说:“不可能,因为我拿配角的几率不超过百分之一。”

告诉他范文芳当年也以新人姿态横扫最佳女主角、新人及最受欢迎女艺人3大奖项。他反应快而准:“那接下来还要拿什么?”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