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2, 2013

国大念商科 陈凤玲突辍学

陈凤玲宣布辍学决定。
 
 
         “公主陈靓瑄改回用本名“陈凤玲”重新出发!她2010年在演艺事业巅峰期,毅然选择淡出念书,宣布全面重返演艺圈。过去3年,陈凤玲是国大商业行政系的学生,她去年8月初以交换生身份,到上海复旦大学念书,并在当地一家娱乐公司实习。昨接受本地娱乐网站访问时,28岁的她宣布辍学决定。

         她坦言,每个人到了不同阶段有不同的重心,2010年离开时不确定是否真的热爱演戏,但如今想法坚定,“读书和实习后,我更确定自己要追求对演戏的热忱。”

         当年为念书淡出,如今未毕业辍学,对于外界可能引起的争议,陈凤玲说,“这不是一个捷径……对我来说,人生是一个旅程,我不会停在某个阶段,这不是容易的决定,但这是我想要的。”

         ‘公主’地位不变。完整报道,请翻阅12.06.2013的《联合晚报》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