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刘子绚太严肃吓跑男人。

刘子绚(左起)、雅慧和林湘萍在新剧《我要嫁出去》中,分别饰演3个不同类型的“剩女”。(图/U频道提供)
 
 

      哇哇映画为U频道拍摄的新作《我要嫁出去》,找来刘子绚、林湘萍和雅慧演绎3个不同类型的“剩女”。

      3个女主角以及方展发、徐鸣杰和袁帅,昨天在租来的洋房中进行拍摄。

      身穿紧身短裙的刘子绚小露性感,她演绎一个充满自信的“剩女”,一直在寻觅配得上自己的完美男人。戏中恨嫁,但现实中,她对感情抱着顺其自然的态度,不会主动追求爱情。

      不过,越来越漂亮的她,想必不用“出手”,就已经吸引狂蜂浪蝶,可是,她摇头说:“没有!可能因为我看起来太严肃,把男人都吓跑了。”

      她透露,自己个性比较安静,工作时也只跟相熟的人说话,让其他人都不太敢亲近。

      她在戏中陷入与王沺裁及方展发的“三角关系”。前者是条件和她匹配的完美男人,后者是和她心灵契合的德士司机。

      问她在现实中会作何选择,她说:“我重视感觉。条件是其次,心灵上能够沟通很重要。”

 林湘萍不排斥闪婚

      与圈外男友感情稳定,林湘萍不急着结婚,但也不排除闪婚的可能性。

      她说:“如果感觉对了,就go ahead!”

      林湘萍向来对恋情三缄其口,昨天被问及男友,她不愿多说,只透露和对方认识超过5年。

     她透露,因为前一段恋情让她很受伤,所以现任男友费了好些心思,才让她重拾对感情的信心。

     “他很执着,追了蛮久,我觉得沟通很重要,而他很了解我。”

     虽然有了对象,但她并不急着结婚。“20几岁时可能会憧憬婚姻,但现在不会了。”

雅慧为新戏增胖5kg

      雅慧为《我要嫁出去》一剧,1个半月前开始狂吃增胖,她在戏里因为被男朋友甩了,大受刺激,暴饮暴食,导致爆肥。

    “我晚上10时过后就猛吃快熟面、炒福建面、薯条等。”

     现在,她胖了5公斤,体重达58公斤,但她仍嫌不够胖。

    “我的目标是要胖到有双下巴!”

     她坦言,当初知道要增胖时,非常兴奋。“这是我第一次拍戏不需要画阴影来遮胖,要拍多胖就拍多胖,真好!”

     感情空窗7年之久,雅慧透露,身边的人都为她着急。

     “Rebecca(林慧玲)一直要帮我介绍男朋友,我曾经在她的安排下去‘相亲’,可是后来没有下文。最近,她又说要介绍她的小学同学给我认识!”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