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明年10大黄金档剧集 白薇秀只参与1部戏。

白薇秀明年只参与《警徽天职2》一部剧,“阿姐”地位恐不保。(图/档案照) 
 
 
      根据新传媒娱乐刊物的报道,8频道明年的9点黄金档新剧,演员名单多数已经定下来。

      新传媒目前的“花旦之战”已经从之前的“7公主”淘汰到只剩白薇秀瑞恩欧萱的“三甲之争”。

      这当中,只有白薇秀是签约花旦。可是,今年在《红星大奖》上再封“视后”的白薇秀,明年一整年竟然只有《警徽天职2》一部剧。今年,白薇秀也只交出一部剧(《再见单人床》)的成绩单。连续2年都只有1部剧,就连7点档及U频道都不见她演的戏,看来,白薇秀的“阿姐”地位恐怕不保。

      2位签约经纪公司的花旦瑞恩欧萱,明年继续气势如虹。

      瑞恩继续拔得头筹,将演出3部电视剧,欧萱则在年中及年尾的2部大制作里担任女主角。

      就连“新生代花旦”陈欣淇、庞蕾馨、林慧玲等人的戏,都比白薇秀多,而且,连这些“新生代花旦”也已开始担任要角。

      有圈内人认为,白薇秀可能是“失宠”,但也有人认为,电视台不可能让她得奖后又冷藏她,所以,她较有可能是要跟随阿姐郑惠玉的脚步,一年只接一部作品,才显得她的“矜贵”。

      也有圈内人推测,精通双语的白薇秀,明年可能会比较活跃于5频道的戏剧,这或许也是她的发展策略,因为5频道的作品常在海外得奖,她可能想借5频道打开海外市场。

      陈欣淇:被捧为新一代阿姐?

      陈欣淇去年底参演大制作《星洲之夜》后,因“九妹”一角开始打开知名度。

      今年中还没毕业的她,就先与新传媒签下5年合约,签约后立即受重用。除了参与年中大制作《花样人间》,明年更在3部电视剧里担任要角。

      “10大红星”林慧玲、曾入围“最佳女配角”的庞蕾馨、广告小生陈罗密欧,以及人气型男陈泂江,明年也各有两部黄金档新剧。  

      黄俊雄郑斌辉势均力敌

      阿哥方面,势均力敌,除了黄俊雄和郑斌辉各以3部新剧居先,戚玉武和方展发也各有两部新剧。

     李南星继续坚持“一年一剧”的原则。

     由于不少阿哥及人气小生都北上马国拍7点档作品,例如:陈汉玮、戴阳天等,因此他们都只有1部黄金档新剧。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