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12

谢宛谕上海找机会 年底开店想邀BIGBANG开幕。

离巢公主谢宛谕人脉很广,结识不少娱乐圈大腕和名人。
 
 
离巢公主谢宛谕“生意做大”,即将于年底在上海开设限量精品店,其中会售卖韩国夯爆组合BIGBANG的8款世界限量版项链,大呼狮城BIGBANG粉丝到时飞过去抢购! “2012BAZAAR明星慈善夜”10周年庆典不久前在北京举行,成龙和李冰冰就在该晚宴上被爆“搞暧昧”被送名包包玩抱抱。慈善夜当晚星光熠熠,除了成龙、章子怡、舒淇、Twins、黄晓明、吴奇隆、王菲与李亚鹏夫妇等出席外,原来谢宛谕也是受邀座上嘉宾,还坐在成龙、李冰冰后面,被摄影师拍下美照,VVIP身份更呼之欲出。 目前人在上海打理开店事宜的谢宛谕,接受简讯访问时笑言:“哈哈哈!哇,你眼睛真的很尖,这样都被你瞄到!”但她不愿详叙为何人在现场。 谢宛谕透露,她即将在上海开设男性精品店,售卖世界各地歌手、名人等限量版饰品。她说:“我还有一条G Dragon的项链,更有一条只有Jay Z(美国黑人饶舌歌手)跟我才拥有的特别版项链!我的店将会贩卖很多限量版的饰品,快呼吁新加坡粉丝过来买啦,我的BIGBANG项链全世界仅有8条!”


 完整报道,请翻阅01.10.2012《新明日报》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