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5阿姐成绩大比拼 瑞恩曝光率第1

瑞恩《花样人间》《最火搭档2》以及目前热播的《微笑正义》之后,今年第4部剧集,受电视台重用的指数,成本地的花旦之冠


去年高收视剧集《警徽天职》拍续集,瑞恩将对上白薇秀。这也是瑞恩《花样人间》《最火搭档2》以及目前热播的《微笑正义》之后,今年第4部剧集,受电视台重用的指数,成本地的花旦之冠!

 瑞恩之前在《最火搭档2》中饰演女警“胡小曼”,这次她则会在《警徽天职2》中再执枪筒,扮演特别罪案调查组组长,与白薇秀、李南星、戚玉武、王沺裁和陈丽贞等有不少对手戏。

 白薇秀的剧集 收视率较逊色

 纵观5位花旦今年的成绩单,新传媒自家的阿姐白薇秀今年似乎相当淡静,只有两部戏,不敌“外来阿姐”瑞恩有4部。

另外两位“外来阿姐”欧萱刘子绚也各有两部戏的成绩。收视方面,白薇秀《再见单人床》,收视80万1000,比其他几位花旦的剧集来得逊色。

 陈靓瑄去念书 人气依然红火

离巢公主陈靓瑄虽然强调学业为重,但仍对演戏眷恋不舍,间中一直参与戏剧演出,并出席各类商家活动,明星活动度不减。

 陈靓瑄今年只接拍1部剧《我们等你》,虽然《我们等你》剧本牵强,全靠一票年轻演员的自然演技挽救,但《我们等你》却也成功让陈靓瑄的成绩单锦上添花。

 “重质不重量”的她所主演的《我们等你》最终以破91万平均收视,夺下迄今9点档收视冠军,证明她人气依旧火红。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