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2

欧萱、小鬼夺“名人部落格”奖项。

欧萱和小鬼黄鸿升人气旺,夺得本届“名人部落格”奖项。



由omy举办的第5届“新加坡部落格大奖”上周六(21日)落下帷幕,公布了多个部落格奖项的得奖名单。

欧萱人气受肯定,成功5度蝉联,轻松夺下“PANASONIC最受欢迎本地名人部落格/微博”奖项。欧萱说:“文字一直都是我最强的武器,今天能够得奖,对我来说有非常重大的意义。”

小鬼黄鸿升在新加坡的人气旺,继今年5月获颁3项“新加坡e乐大赏”人气奖,他也在本届部落格大奖中夺得“PANASONIC最受欢迎海外名人部落格/微博”奖。

小鬼说:“之后,我一定会到很多不同的地方,把心得和感受继续通过微博,让大家知道平常的我、最真实的我。”

更多“新加坡部落格大奖2012”相关报道,请浏览官方网站sgblogawards.omy.sg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