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2

欧萱广告新天后! 4代言近百万入袋。

欧萱目前除了有咖啡品牌、罐头鲍鱼、香米广告外,近期也成为金饰代言人。



公主欧萱手上4优质代言在手,有近7位数广告收入,再度成为百万广告天后!欧萱主演的《995》拿下今年上半年收视冠军,吸睛指数高之外,个人代言魅力也无法挡。她目前除了有咖啡品牌、罐头鲍鱼、香米广告外,近期也成为金饰代言人。欧萱也透露,目前已正式接下某知名品牌护肤品广告,她已完成平面广告拍摄,赶完《X元素》后也会赶拍该护肤品牌的电视广告。

欧萱所属的网络经纪公司(Artiste Network)负责人透露,欧萱4支优质广告代言在手,代言费加起来近7位数,让她再次荣登本地最受商家欢迎的百万广告天后。

艺人代言新走向:房产、当店、灵骨塔!完整报道,请翻阅26.06.2012《新明日报》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