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冰山公主”冰融 瑞恩向小鬼主动示“好”

小鬼来新之前,已对瑞恩的酷与冷略有所闻?



冰山公主瑞恩主动破冰,小鬼:她不是大家想像的那样。

小鬼(黄鸿升)来新拍摄新传媒新剧《花样人间》,在剧中和瑞恩饰演一对情侣,两人相处近3个月,谈到对瑞恩的印象,小鬼说:“她不是我听到的那么严重。”意指他来新之前已对瑞恩的酷与冷略有所闻?

小鬼坦言有歌迷帮他“做功课”:“歌迷跟我说,瑞恩为人比较安静、寡言。但我第一天到剧组报到时,是她主动跟我介绍自己说,‘你好,我是瑞恩’。我觉得她很有礼貌,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

小鬼说两人的合作愉快,默契也好,更以“好朋友”形容现在的关系。

完整报道,请翻阅07.05.2012《新明日报》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