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姚懿珊否认:曾和吴劲威激吻。

姚懿珊(中)在《人鬼拍档》演患癌症的少女。



《人鬼拍档》扮演癌症少女的姚懿珊,两个月前被爆与新窜红的年轻演员吴劲威在夜店激吻。姚懿珊日前现身鹤天赐的专辑记者会时,回应说这只是传闻,也没照片为证。

之前有读者向本地媒体爆料,指吴劲威背着女友“偷吃”,与姚懿珊在本地一家知名夜店激吻。姚懿珊无奈地告诉《联合早报》记者说:“我之前不认识吴劲威,那天才第一次认识,没想到闹出那么大的新闻。”她撇清说:“那不过是一则传闻吧。”

姚懿珊因为合约纠纷影响在娱乐圈的发展,她除了年初客串贺岁剧,工作不多,但为挺好友圆梦,她不收分文在鹤天赐的MV中客串,记者会还现身打气,但是鹤天赐当天忙到没空招呼她,后来还传简讯致歉。

姚懿珊曾和鹤天赐结伴到台湾考察,好友开始圆音乐梦的第一步,她说:“我把它当成自己努力的动力。”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