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最火搭档II》剧情沉重情绪失控 瑞恩一度抑郁想自杀。

陈莉萍与瑞恩



《最火搭档II》剧情太沉重,“公主瑞恩直言拍到想自杀,情绪更失控到“加料”爆粗口。

《最II》的剧情比上一辑更紧凑,暴力加泪水,震撼力有过之而无不及。第一辑的《最》去年播出前,陈莉萍笑指瑞恩是“ice queen”(冰后),这次再合作,她却被瑞恩吓着,直指她“疯了”。

陈莉萍昨天在记者会上透露,一度很担心瑞恩的状况。瑞恩承认,拍摄期间精神压力大到她无法承受:“莉萍有一直劝我放下,可是,我怎么都无法松懈...”

因为这次的女警官小曼非正面,是“无间道”到很“黑”的角色,很多催泪的感情戏。

瑞恩恐失心疯求助陈莉萍。完整报道,请翻阅29.02.2012《新明日报》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