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瑞恩不会做家务 拍家务戏需替身。

外表冷酷的新传媒“公主瑞恩在新剧《花样人间》挑战温柔贤淑的角色,打扫、煮饭样样精通,但这对做家务事不太在行的她是一项大挑战,甚至还要靠替身帮忙



据报道,外表冷酷的新传媒“公主瑞恩在新剧《花样人间》挑战温柔贤淑的角色,打扫、煮饭样样精通,但这对做家务事不太在行的她是一项大挑战,甚至还要靠替身帮忙。

《花样人间》讲述60年代时,住在花香街一栋旧楼里的几户人家,和他们在生活中天天上演的不同戏码。瑞恩在剧中饰演韩家养女咏咏,从小被父母当作男孩子带大,打扫、煮饭样样难不倒她。“我很紧张,因为是我比较不习惯演的角色。”

瑞恩透露,为了演好角色,她还特地去学煮饭和切东西,但由于练习的时间不够,有些镜头还是必须用上替身。

《花样人间》是新传媒的年中重头剧,参演的包括两位台湾艺人黄鸿升(小鬼)和王心如。

对于有机会和小鬼、王心如同台飙戏,瑞恩表示:“这次有新的搭档,应该可以擦出新的火花。”

另一方面,瑞恩今年凭《乐在双城》的“拜金女”一角,再次入围《红星大奖》的“最佳女主角奖”,但是,瑞恩表示自己今年的胜算是“零”,反而看好郭舒贤,觉得凭着她在《万福楼》的演出,应有机会被封“视后”。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