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洪赐健许振荣拍戏失和 欧萱不认同网上骂战。

欧萱在新戏饰演救护人员,造型利落有型。




洪赐健和许振荣因为拍《那个夏天》搞到失和,洪赐健前“绯闻女友”欧萱受访时表示不认同洪赐健在Twitter上开骂的做法。

欧萱被问及洪赐健这几天和许振荣闹的风波,她一脸惊讶地表示毫不知情,听记者转述后,她表示:“我不知道他们之间发生什么事,但是我觉得任何事都可以私下解决,不应该在twitter或其他社交网站中公开。”

她认为,两人之间或许只是一些误会,但是写在Twitter上可能就会小事变大事了,“我不会把情绪放在社交网站上,有什么事当面说清楚比较好。我发现年轻一代很喜欢通过twitter互动,我觉得这样不好,久了大家都忘了怎么沟通。”

之前和洪赐健传过“姐弟恋”,但欧萱透露两人已经很少联络,她笑说:“他是个有了女朋友,就忘了朋友的人。”

《红星》入围名单明公布,郑斌辉欧萱无压力参与。完整报道,请翻阅01.02.2012《联合晚报》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