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阿哥刘子绚感情戏吸睛 《行医》收视直逼《四》。




《行医》收视报捷!1周平均收视破90万排第3!

哇哇首攻8频道9点档旗开得胜,由阿哥李铭顺和离巢公主刘子绚主演的《行医》,上周收视平均已过90万,暂排今年收视排行榜第3名,将原本排名第3的《乐在双城》(90万4000)踢下,以目前强劲走势,《行》随时有机会取代收视榜首的《四个门牌一个梦》(为94万1000)和亚军《警徽天职》92万4000)!

《行》自上星期开播以来,首两集就已经吸引平均89万5000名观众收看,走势凌厉。

网友看了后,大赞李铭顺、刘子绚情侣默契好,两人爱恨纠缠的感情线,很有“韩剧fu”,刘子绚离巢后人气看涨,除了先后接拍哇哇的《拍·卖》演绎和形象上都有突破,大受好评。另外,她也陆续接演了台湾偶像剧、拍广告,最近还以高酬劳接下李国煌投资的首部影片《贪心鬼见鬼,人气旺旺。原本收视排名第3的《乐》瑞恩白薇秀主演,如今面对刘子绚《行医》来势汹汹,2在位公主将面对一定威胁。

李铭顺再翻红 谢观众;刘健财:阿哥公主很有默契。完整报道,请翻阅02.11.2011《新明日报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