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刘子绚Spa生意越做越旺。

刘子绚《行医》吃尽苦头。



刘子绚5位数投资Spa生意,在Langkawi家乡的Spa生意越做越旺,目前共有5家分店。她说:“我出资的只是前面3家,后面2家是赚回来的。”

虽然她谦称自己只是幕后出钱,是妈妈和妹妹劳心劳力经营所得,但她每次拍完戏就争取时间回家乡,碰到旺季还充当司机接送顾客。有时碰到狮城客,他们都会给她惊讶的表情,让她觉得很有趣。

刘子绚早前拍完哇哇映画为8频道制作的电视剧《行医》后,就回家度假,不料被侄儿刮伤脸。事隔约2个星期,她说疤痕还在,只是化妆能遮掩,所以她不担心。

《行》中饰演外科医生的刘子绚,露美背、被插针,灌七八瓶水,吐2次,双脚长16个水泡,吃尽苦头。

台词中有不少医药专业术语,但刘子绚觉得背台词不难,难的是角色擅长跳舞。她说剧本第一页就形容“婀娜多姿的身影在跳舞”,让她头很大。

导演要求她每个动作自己来,她早前为戏排舞,就搞到10只脚趾长了16个水泡。

她前天在记者会后受访时透露:“我有一场独舞戏,要转百多个圈,结果头晕跑去厕所吐。后来检查身体发现我血压偏低,容易头晕。”

遭李铭顺所“害”

第二次吐,是遭对手李铭顺所“害”。

“有一场戏是说我发飙骂人,对白有2页长,讲完后,要喝水,然后铭顺讲2句对白。我NG了11次,喝了七八瓶500ml的水。有一次NG还呕吐,因为我在喝水时,铭顺知道会NG,伸手阻止我不让我喝,结果我却呛到,水从鼻子流出来。他真是好心做坏事。”

由李铭顺、刘子绚、郭舒贤和沈倾掞主演的《行医》,本月25日起,每逢周一至周五,晚上9时在8频道播出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