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白薇秀刘子绚都肯“脱” 公主为什么豁出去?

白薇秀(左)和刘子绚曾为电视剧穿比基尼清凉上镜。



2个公主2种露!白薇秀只为电影裸,刘子绚不介意为写真露。

FHM《男人帮》杂志票选新加坡最性感100女性亚军,白薇秀从第24名爬上亚军,刘子绚也从第34名升级第4名。两人性感大跃进,却不约而同认为,自己不性感。白薇秀感谢粉丝为她投票,认为是《乐在双城》中,展露身材的短裙造型让人眼前一亮,营造自己是性感女神的印象。

刘子绚则吃惊:“我以前的角色形象比较阳刚,不太有机会性感,我好像和性感沾不上边,所以得知(获第4名)时吓了一跳。”

性感总与裸露挂钩,问两名性感美女,裸露的尺度,她们竟都愿意脱。白薇秀说:“如果是拍电影,要求合理,我会,但如果是拍写真,我觉得,no point(没有意义)。”

透露心目中性感女神是Angelina Jolie的白薇秀笑言,如果怀孕时美丽,会考虑拍健康的裸照作为留恋,如Demi Moore。

刘子绚的台湾师兄贺军翔早前公开写真集的侧面全裸照。她觉得,照片拍得唯美,尺度也不算大,所以她不介意拍类似的艺术裸照。

曾在《任我遨游》剧中及为杂志封面穿比基尼的刘子绚说:“如果是在电视或电影露,我没办法突破自己的心理障碍。(如果是拍写真集?)只要是唯美不色情,我觉得ok。”

公主想嫁男友却未求婚。完整报道,请翻阅15.09.2011《联合晚报》。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