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7公主瓦解 3公主升花旦。

预览2012年上半年的6部9点档电视剧的女主角,欧萱(中)、瑞恩(左)和白薇秀(右)就占了5部,当家花旦的宝座,非她们莫属



2008年半年,新传媒7点档和9点档出现七公主“再循环”,接力演的情况,可谓“7公主全盛期”。但随着谢宛谕在2009年辞演超级大戏《当我们同在一起》后,随即引起一发不可收拾的公主出走风,走了姚懿珊陈靓瑄刘子绚,仅留下“公主欧萱瑞恩白薇秀“留守电视山”。

预览2012年上半年的6部9点档电视剧的女主角,欧萱瑞恩白薇秀就占了5部,当家花旦的宝座,非她们莫属。

新传媒高层陈国明认为,“现代的花旦虽没有要求有‘一笑江山覆’的本事,但无论在姿色、气质或才情方面,她们都是出类拔萃,举手投足间都是夺目的风华”,要能成为一部剧里的注目焦点。

他说:“我觉得欧萱就是姿色代表香香公主书剑恩仇录》)、瑞恩是气质代表任盈盈(笑傲江湖》),还有白薇秀的就是才情代表黄蓉(射雕英雄传》)。”

若以人气指数、收视保证、受捧程度以、曝光及产量来评定“花旦”,三女其实不遑相让。然而,若以参与超级大制作的次数来看,今年“消失”本地电视的欧萱却独占鳌头。


周颖、郭蕙雯等待时机?完整报道,请翻阅15.08.2011《联合晚报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