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新科视后 瑞恩躲过‘红星魔咒’ 新戏不断收视报捷。

瑞恩人气红不让。



新科视后瑞恩“瑞”不可当,躲过“红星魔咒”,不只连连接戏,目前热播的《麻婆斗妇》收视也报捷!

历来红星大奖的视后登上殿堂位置后,似乎都难逃“红星魔咒”,即得奖后星运、人气却“殿后”。如,1997年的林晓佩(《和平的代价》)、1999年的许美珍(《出路》)、2007年的林湘萍(《破茧而出》),皆在夺得红星大奖最佳女主角之后,星运不但未能获视后光环的加持扶摇直上,事业反而遇瓶颈。

这个厄运,就连贵为公主的白薇秀也没幸免,她在2009年以《小娘惹》封视后之后,“受困”180集的《想握你的手》,不料剧集反应未比预期理想。

早在年头就奠定收视女王地位的瑞恩,虽然两个星期前又加上“红星视后”头衔,但却似逃过魔咒。她所主演的9点档《麻婆斗妇》收视保持她的优良纪录。瑞恩继《乐》的傻大姐角色后,在《麻》饰演娇柔弱女也再度交出满意表现,获得赞赏。

已播出超过一半的《麻》(截至前晚播出21集),平均吸引84万3000名观众收看。这个成绩已逼近目前卫冕全年最高收视率、由瑞恩与白薇秀主演的《乐在双城》,共21集的《乐》平均吸引90万4000名观众。

此外,瑞恩目前在拍摄《边缘父子》,并已确定接下《正义武馆》及《最火搭档2》两部电视剧,保持居高不下的曝光率与生产力,势如破竹,不红都难。

洪乙心意外抢镜。洪乙心叹欠一个代表作。完整报道,请翻阅12.05.2011《联合晚报》。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