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洋男友空中“拷问”白薇秀吻戏

白薇秀上电台节目,接受男友Bobby Tonelli的访问。



白薇秀上电台节目,与男友DJ Bobby Tonelli公然甜蜜调情,被拷问吻戏,她当男友面前说:“希望和方展发有多点接吻镜头!”

为宣传目前正热播的本地剧《乐在双城》,本地女星白薇秀前晚作客电台Class 95,当场被DJ兼交往1年多的男友Bobby Tonelli“拷问”,小俩口首次节目中“过招”,公然节目中打情骂俏,空中大晒恩爱,羡煞也在场的DJ Jean Danker!

白薇秀和男友年前拍《小娘惹》来电,两人1年多来爱得低调,但继《小》为工作再次碰头,相信前晚还是第一次,白薇秀访问后笑说:“感觉怪怪的,他(指男友)不肯透露节目上会问什么问题,所以有点担心!”最后总算“有惊无险”,她才松了一口气。

节目上,白薇秀称呼男友时,几乎“baby”的昵称叫出口;被问是否和在《乐》中饰演的角色个性相似?她斩钉截铁:“不会!从我选择的男友就看得出啦!”再向男友抛媚眼。

拍戏多年,和不少男星吻戏,当中谁是“接吻高手”?她望着男友,俏皮笑说:“我还蛮希望和方展发有有多点接吻镜头……”

至于在《乐》中,她表示:“我和(张)耀栋有不少吻戏,拍摄期间,现场也加了不少接吻的镜头!我相信Bobby事前并不知情,哈哈!”


被男友问整容,白薇秀要秋后算账。完整报道,请翻阅04.03.2011《联合晚报》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