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瑞恩白薇秀进入“后公主时代”。

瑞恩白薇秀《乐在双城》首次合作,而且都饰演“公主型”的都市女子



随着谢宛谕陈靓瑄姚懿珊离开新传媒,以及刘子绚签约新的经纪公司放慢演艺事业的脚步,有一些报道就说“7公主时代”已经结束,目前最活跃于新传媒戏剧作品的只有瑞恩白薇秀欧萱

瑞恩白薇秀恰巧都在目前播映的8频道新剧《乐在双城》首次合作,而且都饰演“公主型”的都市女子。

迈入“后公主时代”,瑞恩庆幸从公主的框框“解脱”,白薇秀则笑说人们总会找其他方式把艺人拿来比较。瑞恩上星期四在《乐在双城》上受访时被问起“7公主时代”的结束时笑说:“早就结束了啦!”

她表示,媒体不再关注这个称号,让她轻松不少:“少了一些人,大家也不会把我们7个拿来做比较,也没有了公主这个‘框框’,我们3个就能专心把各自的工作做好。”

其实,瑞恩曾向《我报》表示并不喜欢这样的称号,但“公主时代”因为有人离巢才终结,让她感到意外:“没有人意料到事情会有这样的转变,但是在这一行久了,渐渐明白很多事情往往都会出乎意料之外。”



*瑞恩:不会夺视后
*白薇秀:走出“公主时代”是成长
完整报道,请翻阅15.02.2011《我报》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