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网络版红星大奖 瑞恩封后彭耀顺称帝。

瑞恩(左)和彭耀顺在“网络版红星大奖”赢得视后、视帝荣衔



受力捧的戴阳天、黄俊雄和白薇秀,却不受网民肯定?本地网友率先办“网络版红星大奖”,瑞恩、彭耀顺封视后视帝!

年度红星大奖举行之际,由本地网民发起的“网络版红星大奖”日前率先放榜颁奖,经过一个月的评选、投票活动,最后瑞恩凭去年最高收视剧《我在你左右》,一举夺后;视帝则名归已离巢的彭耀顺,他同样凭《我在》踢走李铭顺和戚玉武,捧回“最佳男主角”!

“网络红星大奖”由本地论坛Media Chat发起,版主振豪表示,由于近年的红星大奖欠缺说服力,本地电视迷今年决定赛前颁奖,活动于一月前开跑,评选出的十大包括郑斌辉、陈汉玮、黄俊雄等,但最后五大,几位“阿哥”却被淘汰,“视帝候选”有李铭顺(破天网》)、戚玉武(走进走出》)、彭耀顺(我在》)、郭亮(《破天网)和王沺裁(《魔幻视界),最后由彭耀顺夺得。


- Pornsak击退前辈
-
瑞恩誓不往外闯
详细报道请看2011.02.01的《新明日报》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