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白薇秀瑞恩明年大恶斗 阿哥阿姐明年只有一部戏。

白薇秀



白薇秀瑞恩明年战幔正式拉开,各接演三部剧,其中同演《乐在双城》《正义武馆,“奉旨”较劲对杠!

今年本地“公主”纷纷闹出走,仅剩白薇秀瑞恩欧萱,三“公主”的战幔拉开,明年谁将当道?

根据新传媒2011年本地新剧的演员、档期安排,2010年下半年没戏剧作品、因个人理由要求放长假的白薇秀,明年将高调全面回归;2011年,她和瑞恩的战幔也将正式拉开,双姝除了在《乐在双城》中较劲,据悉也将在8月份另一部本地剧《正义武馆》中二度杠上!

据悉,白薇秀除了下周与许立桦合演的“暖身作”U频道原创电影《等一等爱情》外,她目前与瑞恩、台湾新人庞蕾馨正赶拍明年情人节推出的新剧《乐在双城》;5月份,她将继《谜图》后和郑斌辉再续前缘,并和《走进走出》的部分卡司戚玉武、童冰玉合演警匪剧《警徽天职》;下半年的8月份,白薇秀将再度和瑞恩《正义武馆》中“配对”,究竟会“打”出什么火花,令人期待。

另一厢,除了《乐》《正》外,瑞恩和许美珍主演的《麻婆斗妇》(暂定,前名《麻辣斗妇》快乐3+1》)预计4月份8频道播出,她和白薇秀目前2011年各有三部,两位公主旗鼓相当,可谓平起平坐,同样受新传媒力捧。

一上‘神台’戏就减?

已上“神台”?阿姐郑惠玉、范文芳,阿哥陈汉玮、郑斌辉、戚玉武、李铭顺明年仅有1部代表作。

郑惠玉、李南星拿了十个“红星大奖”十大最受欢迎艺人,上了神台,往后将不再角逐十大;已上位的阿哥阿姐是否也不再需要担心曝光率?明年登场的本地剧中,阿哥阿姐级人物如郑惠玉、范文芳、陈汉玮、郑斌辉、戚玉武各只有1部代表作品,但像是“力争上游”的蔡琪慧、张振寰等,目前暂定将各接演两部剧。

另外,人气高、后盾强的欧萱和戴阳天,明年将有消失小银幕一阵子,两人继即将播出的台庆剧《破天网》后,明年分别将演出《断掌的女人阿娣》

至于重新出发的刘子绚,除了电视电影《小孩.狗》外,也将主演U频道新剧《拍.卖》

贺岁剧《喜事年年》 ‘阿嫂’打头阵

贺岁剧《喜事年年》“阿嫂”打头阵,《甘榜情》明年6月将接棒《爱》

明年1月份将打头阵的本地剧将是由洪慧芳、陈丽贞和曾诗梅三位“阿嫂”担正的《喜事年年》,该剧将由大获好评的《煮妇的假期》原班人马打造,其他参演的艺人包括梁丽芳、陈邦鋆、袁帅等。

台湾长寿剧《爱》明年6月将圆满落幕,被外地剧“进驻”1年,由郭舒贤、林湘萍、陈泓宇演出、年底在马来西亚彭亨州取景的《甘榜情》终于将“收复失地”;目前为止,这也将是“三姐”郭舒贤2011年唯一的代表作。

准公主’周颖、童冰玉、郭蕙雯 各有1作品

从名单来看,郭蕙雯、周颖和尚未签约新传媒的童冰玉三位“准公主”,明年各有1部剧,分别是《渔米人家》《阿娣》《警徽天职》,曝光率和已上位的白薇秀瑞恩相比,确实不高。

此外,预计8月份九时档播出的《万福楼》及2011年底台庆剧《星洲之夜》演员名单尚未出炉,届时两人是否能轧上一角,观众只能拭目以待啦。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