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鹤天赐、姚懿珊台湾探星路 遇狮城粉丝打气

本地艺人鹤天赐和姚懿珊想闯台湾娱乐圈。



本地艺人鹤天赐和姚懿珊想闯台湾娱乐圈,于是携手飞到当地投石问路,没想到却阴差阳错住进情侣酒店。

鹤天赐和姚懿珊今年稍早前先后离开新传媒,但仍对娱乐圈充满憧憬,一对好朋友想到台北碰碰运气,看看能否开拓机会,在知悉彼此想法相通以后,终于在10月初约好出发,在台湾待了五天。

鹤天赐说,想到和姚懿珊一起去,是因为自己在台北人生地不熟,而且自己从没去过那里,有“识途老马”姚懿珊带路,也可以互相照应。谁知道两人本来认识的经纪人便不多,去到那里碰到长周末,最后只能跟对方都集中约在其中两天见面,其他时候就四处观光游玩,让这一次的探路之旅,最后变成游山玩水之旅。

廉价酒店,只提供一张双人床
有趣的是,姚懿珊负责为这次行程找旅馆,她上网找到一家旅馆,一个人住四晚只需付159新元,房间照片中设备完善,装潢漂亮, 还有按摩浴缸,心想“不知道是几颗星的旅馆怎么那么便宜”,便兴奋下订。

到了台北,在旅馆登记时,两人还不疑有他,后来台北友人问起住址,告诉他们那是家情侣酒店,两人才恍然大悟。

两人现在没有稳定工作,住宿从廉,鹤天赐笑说,他起初还问旅馆如果两人住同一个房间,能不能提供两张单人床,谁知对方表示:“只有一张双人床。”事后回想,才觉得难怪房里都是双人床,原来就是给情侣住的嘛。

被新加坡游客认出来
两人到了台北,吃喝玩乐少不了,还在地铁上被新加坡游客认出来,被要求合照。姚懿珊笑说,因为新加坡粉丝的举动很高调,吸引了当地人的注意,她就听到一名台湾搭客对着电话说:“我看到好多人围着好像是一对艺人在拍照,可是那两个艺人是谁,我怎么看都认不出来咧!”

鹤天赐和姚懿珊其实都对歌唱较感兴趣,姚懿珊说这回她和海蝶唱片在台北的负责人见面后,把履历表等资料给了对方,如果对方觉得她有潜力,会联系她。

鹤天赐则说,他相信要当歌手,不只需要人脉,作品也很重要,所以这次回新后,会继续创作、录音,制成带子,再寄给各大唱片公司听听看。

年轻艺人应合作互挺
这两个走青春路线的艺人,在新传媒曾合演过《未来不是梦》

姚懿珊说:“我之前读到报道说罗志祥和蔡依林未红就认识了,他们曾经私下约定,谁先红就帮另一个,后来他们也很讲义气互挺,我觉得很值得本地艺人学习。”

鹤天赐说,他们在电视台时无缘多合作,但自从与姚懿珊陈靓瑄、黄俊雄两年前一起参与农历新年特备节目后同游到凌晨,他们就自封为“农历年家庭”,相约每年贺岁时一起聚会,他们的友情就是这样发展出来的。

鹤天赐父亲跌伤留医
鹤天赐回新前意外接到家人的越洋电话,原来鹤爸爸到印度尼西亚工作时,不小心从屋顶摔下,严重受伤,过后送回新加坡医治。鹤天赐听到“爸爸跌下屋顶”的消息,满怀忐忑回国,赶到医院时,爸爸经抢救已渡过危险期,所以他过后两周每天都到医院照顾爸爸。

鹤爸爸估计还要留院一个月,这段照顾爸爸的日子,重新拉近父子的距离。鹤天赐说以往各过各的生活,经过这次意外,爸爸体会到孩子的关怀,也是一桩收获。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