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仁心侠旅》中哭哭啼啼惹观众反感 白薇秀被轰挤眼泪。

她在和当地人交流时,不经意露香肩、露乳沟



首次跨界主持,白薇秀资讯节目《仁心侠旅》中哭哭啼啼、衣着暴露,惹观众反感,被狂批造作、“挤眼泪”!

白薇秀首次跨界,主持资讯时事节目《仁心侠旅》,走访日本、印度、越南、泰北、马尼拉等国家,探讨非法童工、街头流浪汉等当地一些社会问题,节目两周前星期六晚启播,至今网站批评浪声却不少,针对的均是白薇秀节目中的太over的“哭相”、衣着曝露。

她在第一集的《仁》中走访日本,“突击”当地流浪汉,一度有感而发,即场飙泪大哭、啜泣,节目播出后,有网友在她的Twitter留言:“我们觉得你在节目哭的场面很假,不是发出内心,你好像在拼命的挤出眼泪!”还补充:“大家都异口同声的感受不到你内心的真诚。”

此外,也有观众在讨论区留言,:“这个是做戏给人家看,看她多有爱心”、“她哭得梨花带泪的,我没什么感觉,因为我想到新加坡很多老人在食阁收碗碟,我更想哭”。也有人嘲讽:“呼吁白薇秀到新加坡一房组屋区,包管可以一年哭足366天,不用跑去日本那么麻烦”、“如果她去贫民窟,不就要趴在地下哭三天三夜?”

除了夸张的哭相惹观众反感,部分观众针对她的服装也有话说,指她穿着不恰当,有时露香肩和流浪汉谈话,有时露乳沟访问小孩,简直抢尽了风头。

强调是真情流露 无奈观众感受不到

有观众“杀”上门,白薇秀也通过Twitter回应:“很遗憾你这么认为,没必要挤眼泪,重点在于他们的故事,但也轮不到我来说服你。希望你会继续关注其他课题,谢谢收看。 ”

她也之后又说:“没关系,感谢大家的意见,真情流露感受不到,我也没办法。”

“我还是会忠于自己的情感,最自然的表现出来。假的东西我最抗拒,用眼泪来博取观众更不是我的作风。 ”



*制作人赞白薇秀认真有主见
*制作人:已尽量删减落泪画面
*更多报道,请翻阅02.10.2010《联合晚报》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1 comment:

aiya said...

Obama Is Lying<1>Office 2010When was the last time the MSM took a Republican's side in a fight over credibility with a Democratic opponent? Well, it has been a while. Microsoft Office 2010
However, conservatives have little to grumble about in the recent face-off between Barack Obama and John McCain over McCain's statement that Microsoft wordtroops might have to remain for "100 years" in Iraq "as long as Americans are not being injured or harmed or wounded or killed" after Office 2007Microsoft OfficeMicrosoft Office 2007 Office 2007 keyOffice 2007 downloadOutlook 2010Windows 7Microsoft outlookMicrosoft outlook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