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仁心侠旅》中哭哭啼啼惹观众反感 白薇秀被轰挤眼泪。

她在和当地人交流时,不经意露香肩、露乳沟



首次跨界主持,白薇秀资讯节目《仁心侠旅》中哭哭啼啼、衣着暴露,惹观众反感,被狂批造作、“挤眼泪”!

白薇秀首次跨界,主持资讯时事节目《仁心侠旅》,走访日本、印度、越南、泰北、马尼拉等国家,探讨非法童工、街头流浪汉等当地一些社会问题,节目两周前星期六晚启播,至今网站批评浪声却不少,针对的均是白薇秀节目中的太over的“哭相”、衣着曝露。

她在第一集的《仁》中走访日本,“突击”当地流浪汉,一度有感而发,即场飙泪大哭、啜泣,节目播出后,有网友在她的Twitter留言:“我们觉得你在节目哭的场面很假,不是发出内心,你好像在拼命的挤出眼泪!”还补充:“大家都异口同声的感受不到你内心的真诚。”

此外,也有观众在讨论区留言,:“这个是做戏给人家看,看她多有爱心”、“她哭得梨花带泪的,我没什么感觉,因为我想到新加坡很多老人在食阁收碗碟,我更想哭”。也有人嘲讽:“呼吁白薇秀到新加坡一房组屋区,包管可以一年哭足366天,不用跑去日本那么麻烦”、“如果她去贫民窟,不就要趴在地下哭三天三夜?”

除了夸张的哭相惹观众反感,部分观众针对她的服装也有话说,指她穿着不恰当,有时露香肩和流浪汉谈话,有时露乳沟访问小孩,简直抢尽了风头。

强调是真情流露 无奈观众感受不到

有观众“杀”上门,白薇秀也通过Twitter回应:“很遗憾你这么认为,没必要挤眼泪,重点在于他们的故事,但也轮不到我来说服你。希望你会继续关注其他课题,谢谢收看。 ”

她也之后又说:“没关系,感谢大家的意见,真情流露感受不到,我也没办法。”

“我还是会忠于自己的情感,最自然的表现出来。假的东西我最抗拒,用眼泪来博取观众更不是我的作风。 ”



*制作人赞白薇秀认真有主见
*制作人:已尽量删减落泪画面
*更多报道,请翻阅02.10.2010《联合晚报》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