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欧萱跳钢管舞不性感。

欧萱《破天网》剧中的角色因失眠到夜店买醉即兴跳舞,所以导演要求她不能太专业。(图/新报)



包紧紧跳钢管舞,欧萱野不起来?原来这都是导演的要求。
欧萱昨午在乌节路一家夜店,为年底播出的重头剧《破天网》拍一段跳钢管舞的情节。钢管舞常与撩人、性感、狂野等词语挂钩,所以几家采访媒体到场时,发现欧萱衣着密不通风,虽穿上超短迷你裙,却搭配丝袜,几乎万无一失,惊喜欠奉。

一问之下才发现,原来欧萱想性感、想狂野,但导演却不准。她解释,角色并非专业钢管舞女郎,昨午的戏讲述的是,她的角色因失眠到夜店买醉即兴跳舞,所以导演要求她不能太专业,随性些,而且服装也是服装组安排的。

欧萱为了演好这幕钢管舞的戏,事先特地拜师学艺,虽时间有限,只上了两堂课,但有舞蹈底子的她有信心能表达出钢管舞的撩人舞姿。她说:“其实上课学的(钢管舞)都没用到,只用了基本的旋转。很可惜不能做到高难度的东西,导演要我跳freestyle一点。”

她也认为,钢管舞不像大众联想的低级,而是具高难度的技术表演,反问媒体:“你知道吗?要上一年的课才能做到倒立的舞蹈。”

虽然性感不起来,但昨天从下午3点跳到5点的欧萱脸部表情相当丰富,时而娇媚时而妖艳。有媒体单刀直入问,欧萱以往演戏被批表情木讷,是不是期待能通过这样的表演雪耻?她闻言不怒反笑,请观众看戏再给予批评。

受5岁干儿子影响,欧萱最近也哈韩,欣赏Super Junior。全文,请翻阅26.08.2010的《联合晚报》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