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为新戏‘博命’跳钢管舞 欧萱双脚伤痕累累。

欧萱在新剧《破天网》中饰演人格分裂的大奸角,大跳钢管舞还搞得双脚淤青片片。(图/档案照片)



欧萱演大反派情绪受波动,乖乖女大跳钢管舞腿淤青

新传媒年度重头剧《破天网》今早举行开镜拜拜仪式,主要演员:李铭顺、戴阳天、黄俊雄、欧萱、周颖和郭亮等均有出席。

一直饰演善良、坚毅、柔顺角色的欧萱,这次终于盼到在年度大剧《破天网》中饰演人格分裂的大奸角。她希望这次的演出,能够让演技上有所突破。欧萱,连同常驻荧幕搭档戴阳天,这次将和郭亮一家子,在剧中“狼狈为奸”。一向扮演乖乖女的她,还首次在剧中大跳钢管舞,搞到双腿淤青片片,非常“博命”。

本身有深厚舞蹈功底的欧萱,面对十分消耗体力的钢管舞,也大喊吃不消。“因为钢管舞需要用手臂支撑整个身体的重量,在钢管上舞动,搞到手臂很酸痛!”

不过,为了难得碰上的挑战性角色,欧萱也豁出去了。“我真的很喜欢这条线,因为角色很复杂有层次,很多内心挣扎。”她说,为了演好《破》,还特别参考了不少心理学的书籍,也观看了很多关于人格分裂的电影,揣摩个中角色。由于人物性格起伏很大,欧萱这段期间情绪也备受影响。“我助理阿宝也发现,最近我的情绪变得很快,容易烦躁,就连开车的时候都会想到剧情,哈哈。”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