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批日本人穿着 白薇秀被指没礼貌。

白薇秀觉得日本街头的女生将T恤穿在太阳裙里面很不搭。(图/档案照片



本地造型师:分享看法有何不对?完整报道,请翻阅05.08.2010的《新明日报》


在博客上批评日本当地人的穿着,白薇秀被读者批评没有礼貌!

读者林雯慧电邮《新明日报》,对白薇秀在博客上的言论表示不满,认为身为公众人物,不应该随意将他人的照片放上网,然后大肆批评。

白薇秀日前在博客上分享自己对日本人穿着的看法,还上载在日本街头拍的照片,举例批评这些穿着的好坏。

林雯慧的嫂嫂是日本人,一天她和其他日本朋友聊天时,有人就把这则文章拿出来分享。

林雯慧说:“嫂嫂和朋友看过后,感到非常难受,不明白为什么本地名人要这样数落日本人,连我都不知道怎么解释,只能向他们说对不起。”

她补充说,虽然他们了解大家都有在博客上表达自己看法的权利,但身为一名公众人物,应该知道会有很多人读她的文章,写博客时应该更有责任感。

林雯慧指出,这件事对新加坡人来说可能只是小事,但对日本人来说已伤害到他们的尊严。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