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拍《红白囍事》欧萱感触深 ‘时间到’骨灰撒大海。

公主纷纷出走,但欧萱不孤单。



·公主一个个出走欧萱不孤单。
·更多详情,请翻阅31.03.2010的《联合晚报》



《红白囍事》欧萱感触良深,一场把死者骨灰撒向大海的戏,更让她萌起要用这样的方式告别的想法!

欧萱在新传媒新戏《红白囍事》饰演一个从事殡葬业的女生,她昨天在记者会受访时透露,拍这部戏让她想了很多,“我从来没有那么仔细地想过死亡,想过自己‘时间到’时会怎么样……有一场戏是我为死者把骨灰撒向大海,那场戏让我印象很深刻,我希望自己也能用这样的方式告别,那是一种回归(大自然),也是让活着的人没有负担、包袱的告别方式。”

有些人会觉得海葬后一切都没了,但欧萱却认为:“我也曾经失去过至爱的人,但我觉得她一直都在我身边,她不是在那骨灰瓮里,她在我心里。”

与陈玲拍十几场床戏 张振寰:有感觉
张振寰在《红白囍事》中周旋于两个美女刘芷绚和陈玲,享尽艳福的他和陈玲有十几场的床戏,问他会不会拍出真感情,他想了想说:“是有感觉……”

在戏里刘芷绚爱张振寰,张振寰却情系陈玲,昨天受访时他说:“我戏里的角色很酷很有个性,酷到有刘芷绚这么漂亮的女生爱上我,我都拒绝她!如果在现实中,打死我都不会拒绝刘芷绚的!后来知道她要离开新传媒了,以后再也没有机会让她‘爱’上我了,好遗憾哦!”

刘芷绚谈不了情,张振寰倒是和陈玲爱得缠绵,“我们有好多场床戏,一开始会不自在,但是到后来我们都麻木了。”那会不会拍出真感情?他说:“是有感觉,但不是因为拍床戏,而是跟她拍戏久了,会投入角色和感情。”至于是否会有进一步发展的可能,他说:“拍完戏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私下会联络,至于发展嘛,我想我们已经太熟了……”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