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颜天发爆料:Energy成员狂追陈靓瑄。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陈靓瑄被Energy的其中一名成员追求。(图/档案照)


本地著名美发师颜天发爆料指称,台湾偶像团体Energy的其中一名成员,狂追过陈靓瑄

继本报日前爆料指出,陈靓瑄曾在颜天发的安排下,认识Energy成员后,颜天发日前接受《艺点心思》访问时,进一步爆出Energy成员狂恋陈靓瑄

颜天发说:“Energy有一个成员很喜欢她,喜欢到疯了!他叫我介绍他们认识,那个时候,陈靓瑄还叫陈凤玲。我介绍他们认识,他们就像小孩子一样一起派对。”

他在节目上表示,Energy到访新加坡时都会到他家玩。他拉线的方式是安排众人买很多食物,一起回他的家开大吃会聊天。

颜天发告诉《新明日报》,不方便透露是Energy的哪名成员喜欢陈靓瑄

至于两人发展到什么阶段,他也表示自己不清楚,因为他从不过问艺人朋友的感情生活。

“我是局外人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他有追她啦!”

颜天发透露,其实Energy的4名成员都很喜欢陈靓瑄,因为陈靓瑄漂亮、有礼,又友善。

颜天发赞靓瑄 有礼又懂规矩


颜天发在节目上也大大地称赞陈靓瑄

他说:“我真的很喜欢她,因为她很漂亮。她有很多东西想讲,却又不敢讲,我告诉她,要对自己有信心。很多人说,她很假,其实她是天真、有礼貌,很有规矩。”

他也透露,陈靓瑄是唯一一位让他主动联络电视台,说要跟她合作的公主

陈靓瑄:与Energy 成员 上网聊天


陈靓瑄接受新传媒《新动网》访问时坦言,她几年前,在颜天发的介绍下,认识Energy,如今偶尔通过MSN网络聊天联络。

但不忘强调她与Energy的4位成员只是朋友关系。

她说:“他们很好,大家都是年轻人,所以颜天发才会想让我们聚一聚。”

陈靓瑄也说,自己从未跟Energy任何一人交往。她笑说:“从来没有在一起啦,大家工作都很忙。”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