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陈靓瑄指“上半身整容”一事 越变越荒唐。



针对有报道指许振荣指陈靓瑄“腰部以上整容一事”,陈靓瑄在部落格上写道:“我上半身没有整容。”

在题目为“感恩”的文章中,她还向支持她的影迷表示,尽管对该报道感到非常无奈,不过她会“更坚强的不被打倒。”

在接受新动网专访时陈靓瑄说,有否整过容这个问题被问过太多次了。靓瑄说:“大家心里都有个答案,如果你相信我,谢谢你们,如果不相信我,我真的无办法控制。我不用证明任何东西给任何人看,你们相信我就足够了。”

她表示,知道振荣在接受某报访问时是在开玩笑,所说的并不是真的,不过所说的话却变成断章取义的报道,事情就变得有点荒唐。

陈靓瑄说:“刚看到(该报道)时,会有点感触,但是之后振荣有回应说,他是在开玩笑,而且整件事不是真的。因此我也没有什么必要害怕,或躲起来,因为他说的不是真的东西。”

她也觉得,整件事也越变越荒唐。“我觉得很无奈,心里蛮难过,因为我们所说的跟报道的不是一样的东西,现在会对这些报道失去信心,到底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越来越难去判断。”

她也在部落格上表示,她明白当艺人难免会被讲,“但是被讲到这么伤,受到别人的指指点点,出来面对的还是我们。”

事件有影响她与振荣的友谊吗?她说:“事情发生了就让它过去吧,我不会去耿耿于怀,要往前看。”

至于她与振荣的交情有多深?靓瑄淡然地说,曾与许振荣合作主持过节目,不过比较少联络。“我的圈内朋友比较少。”

对于事件的发展,靓瑄觉得无奈,也让她觉得心灰意冷。不过,她对演艺圈还是怀有期待,因为她很喜欢演戏,当中为她带来很多满足感,也不时获得影迷的鼓励,这些都让她觉得很安慰。

在部落格上,她最后表示,“这件事,我觉得该画上句点了。”不过,也不忘给大家开个玩笑:“就不知道荣少的下半身是不是真的?”


Please click here for the video now ok!!!!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Xin.Sg
Credits: Xin.S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