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刘芷绚与范植伟分手后 仍是好朋友。



刘芷绚与范植伟分手后,首度亲口透露分手的原因并畅谈对范植伟的感觉。刘芷绚表示,她与范植伟是因为分隔两地而分手,但如果能解决距离的问题,她并不排除发展的可能,并坦言仍与对方联络,而范植伟是一位“很要好的朋友。”

范植伟在四个月前曾到新加坡拍摄电影《星光依旧灿烂》,但由于刘芷绚在马来西亚拍戏,来去匆匆,无法好好地见面。

刘芷绚日前在拍摄新传媒新剧《添丁发财》接受新动网专访时不纬言,尽管各有各忙,双方还有保持联系。她说:“范植伟是很要好的朋友。(我们)会传简讯,并偶尔通电话,还有保持联系。以后的事情很难说,不过目前我还是很要好的朋友。”

她表示,自己也会抽空到台湾与范植伟见面。深知刘芷绚是陈奕迅的歌迷,在5月底的时候,范植伟还特地安排两张陈奕迅台北演唱会的门票,并介绍她给陈奕迅认识。

2005年范植伟与相恋六年的王心凌分手,在2007年底到新加坡拍摄电影《还原》时,与一同演出的刘芷绚传出恋情,交往一年后在去年圣诞节分手。 范植伟后来在接受台湾媒体专访时,也落泪承认已与刘芷绚分手。

刘芷绚日前在提到范植伟时,态度自然,没有回避话题,并坦言范植伟的优点是,“他诚实,是一个很诚恳的人。就算很难说出口的东西,他都不拍丢脸的说。”

问当初为何分手时,刘芷绚想了一会儿说: “大家分隔两地。(若不再分隔两地,能有机会发展吗?)我不知道呢,很多事情真的要等到发生了,我才会去想应对的方法。我不懂呢,可能吧!”

Here is a video interview about Jesseca Liu and ..... :



Click the Video here to see!!!!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Xin.Sg
Credits: Xin.Sg

1 comment:

tracy said...

Thanks for the video.
Jesseca looks great and still gorgeous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