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白薇秀新剧再次扮丑演阿嫂。

白薇秀《想握你的手》中阿嫂扮相曝光。


白薇秀自嘲自己的阿嫂味十足!

《小娘惹》后,“视后公主白薇秀再次挑战丑角,这次竟是个一头卷发、满脸瑕疵皱纹、不但暴牙,脸上还有一道疤痕的阿嫂。

她在新剧《想握你的手》的新造型今天曝光。为了成功扮演56岁的过气妓女,她不但带上特制的牙套和假发,还化上了雀斑和皱纹,并加上了一道疤痕,让美丽的脸孔荡然无存。另外,她还穿了一件紧身衣,臀部和胸部到处塞护垫,意图达到丰满效果。

白薇秀今早受访时劈头一句就是:“你觉得这个造型很丑吗?我觉得还好,第一眼看到的反应是很auntie,不过这无所谓,反正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些auntie素质在体内。”

那你觉得自己有多auntie呢?对于这个问题,白薇秀沉静了一会儿说:“大概50-50吧!”

这么高?

白薇秀解释,自己平日的举动常常被剧组的人批过于auntie,例如她上片厂的时候会将剧本、化妆品等随身物品放在有如买菜的手拉车里,拉着去拍戏;平日提包包的时候也是挂在手腕上,阿嫂味十足。

影视圈掀丑化潮美女扮丑成时尚

近年来,影视圈掀起丑化热潮,继范文芳在《沸腾冰点》扮演“疯婆子”后,林晓佩也在正在播出的《难兄烂弟》中饰演丑女男人婆,美女扮丑已成时尚。

白薇秀坦言演丑女比演美女轻松,至少不用那么在乎外貌。

不过她强调,这次她在《想握你的手》演的丑女却一点也不容易。

“如果是饰演同年龄层的丑女就比较容易,不过这次我演的是50多岁的过气妓女,无论是社会经历,还是因年龄所产生的想法差异,在揣摩角色上都很具挑战性。”

言下之意,是不是说林晓佩在《难兄烂弟》中所饰演的丑女比较容易?

“那部戏我没看。”白微秀婉转的回答。

白薇秀在这部新戏中还分饰年轻漂亮的律师女儿。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