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七公主要登大银幕 陈子谦:须当妖精。

陈子谦认为瑞恩(左)很有型,白薇秀则有一双勾魂的眼睛。



七公主”要拍电影?才子导演陈子谦比喻绝妙:“当公主不如当‘妖精’!”

七公主中,谢宛谕白薇秀刘芷绚先后拍过电影,但成绩不一,谢宛谕《第一诫》叫好,白薇秀《突然发财》叫座,刘芷绚运气不济,新片《还原》因拍摄出状况,面临重拍。

除了她们3人,其他公主小荧幕窜红后,是否也有望跃登大银幕拍电影?

子谦被问起,就表示他对“公主”这字眼有意见,认为拍电影不应该有“公主”!

乍听吓人一跳!他解释:“‘公主’通常都是被包装得美美的,但却一模一样,看不出什么特色!”

“上大银幕要变化多端,对我来说,‘公主’不会比‘妖精’有吸引力,我要求的不是多美,而是多敢!”

七公主中,谁被子谦看好登大银幕?

他答:“白薇秀瑞恩。”

分析:“白薇秀有一双可以勾魂的眼睛,如果《玫瑰香》开拍的话,她有条件去演‘脱后’陈惠珍!”

“你知道吗?就像电影《青蛇》里的张曼玉,白薇秀有着一种‘妖精’特质,能带出娇娆的美感,我说‘妖精’并无任何贬义,反倒是一种赞美,因‘妖精’更有想像的空间。”

至于瑞恩,子谦认为瑞恩一双眼睛很有杀气,气质中性,如果要为她量身订做角色,“机器人”会是不错的选择。

“她(瑞恩)可以很有型。”子谦赞说。

对于其他公主,说话率直的子谦不讳言暂时没什么feel。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