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omy新加坡部落格大赛 3阿姐斗人气。

在OMY网站举办的“新加坡部落格大奖”,欧萱陈靓瑄暂时领先视后白薇秀一个马鼻。



新传媒3位新阿姐在电视台内争排名、争地位、争戏份,如今连网络上的部落格大赛,也要争个你死我活。目前战绩是,欧萱陈靓瑄暂时领先视后白薇秀一个马鼻。

由报业控股集团属下omy网站举办的“新加坡部落格大奖”,日前揭晓各个奖项的最后10强。其中“最佳本地名人部落格”战况激烈,最后10强都大有来头。

10强分别是欧萱、戴阳天、陈靓瑄、黄俊雄、白薇秀、鹤天赐、林俊杰、黄靖伦、By2和知名博客“下雪”郑彦彦。

而三位被电视台力捧的新阿姐欧萱陈靓瑄白薇秀,也从刚落幕的《红星大奖》斗到部落格大赛。两周前,排在前三甲的是欧萱、戴阳天和林俊杰。

陈靓瑄在粉丝的合作下,本周已经击败林俊杰,与欧萱一起跻身前三甲。

以部落格的点击率和留言人数来看,欧萱明显是新一姐,排在她之后的是最近在《双子星》有突破性演出的陈靓瑄,而视后白薇秀则名列3女之末。

3 男偶像也入选

新传媒新生代男艺人中,也有3名偶像入选部落格大赛。

他们包括3届“10大最受欢迎男艺人”得主黄俊雄,凭《小娘惹》爆红的戴阳天,即将在5频道大展肌肉的鹤天赐。

虽然说黄俊雄最资深,但他的部落格人气却败给上海男孩戴阳天。

以过去5篇最新的部落格文章的平均留言人数而言,戴阳天每篇平均有57人留言,以超过一倍的人数打败黄俊雄(27人)。

巧合的是,三人都曾入围omy举办的“黑星大奖”,分别入围“最烂男主角”和“最烂男配角”。

虽然演技不太受传媒肯定,但三人的人气却居高不下。

各读者从今天起至7月31日,即可上网支持你最爱的名人,网址是 sgblogawards.omy.sg

参与投选的网友,有机会赢取总值超过2万元的奖品。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