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当洋男友可有可无 白薇秀承认不急于发展。

白薇秀不急着和洋男友发展。


七公主当中今年人气最旺的白薇秀,一直不肯公开承认她的洋男友,据圈内人说,是因为男方“有意”,公主却“无情”,根本还不愿意视男方为自己的真命天子!

一名与白薇秀关系不错的艺人说,一直以来,白薇秀都钟爱身材高大壮硕的男子,并曾经前后与两名这类型的新传媒阿哥交往,这两人就是戚玉武和郑斌辉!

据这名艺人说,白薇秀是在拍她的第一部戏《九层糕》时,与戚玉武互相萌生爱意。由于戚玉武来自中国,白薇秀刚开始时,对这段感情有所保留,担心两人的文化背景有差异,很难相处,但相处久了,两人的感情越来越浓,白薇秀当时也曾不顾一切“敢敢爱”。

可是,当时白薇秀必须兼顾学业和工作,两人聚少离多,感情就淡了下来,之后就不了了之。

据了解,继戚玉武后,异性缘很好的白薇秀也确实与郑斌辉交往过。不少艺人都曾经撞见两人在电视台里谈情说爱,也多次一起去拍拖。

两人都很欣赏对方的样貌、才华、智慧和性格,所以拍拖了大约1年,后来因为担心粉丝反对,又担心感情“见光死”,所以,男女主角在面对媒体访问时,始终打死不认。

感情要在“地下”维持并不容易,所以,后来也无疾而终。

据知,白薇秀过后就一直忙着冲事业,感情处于空窗期,一直到她在拍摄《小娘惹》时,认识在剧中扮演洋人律师的美国帅哥波比(Bobby Tonelli),才又传出了这段异族恋。

《小娘惹》台前幕后的一些工作人员说,其实是波比一直猛追白薇秀不放,不断发甜蜜短讯给女方,女方才开始与他约会,抱着“试试看”的心理,两人表面上交往近3个月,但白薇秀始终把男友当做“可有可无”的。

对此,白薇秀受访时坦言,她的确不急于发展与波比的感情。

白薇秀:戚玉武郑斌辉 两人都很惹火

对于圈内人对她的情史的种种谣传,她大方的表示:“既然都说是谣言就不必去理会。如果娱乐圈没有八卦,应该会很闷吧!”

不过,白薇秀说,肤色和国籍不会成为她择偶的障碍。

被问及她是否曾与戚玉武和郑斌辉交往,一向来性格直率的白薇秀,显得腼腆,不肯承认,也不否认!

当她被记者“逼急”时才松口说:“我觉得他们两人都很惹火,不知道他们是否也认为我很惹火?大家是觉得我与戚玉武和郑斌辉在一起有火花,才会认为我跟他们交往过。”

白薇秀也笑说,戚玉武和郑斌辉都有她的手机号码,她正等着他们来约。

说到自己的恋爱次数,白薇秀说:“几根手指就算完了。”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