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本地电影商:陈靓瑄、白薇秀、谢宛谕有条件上大银幕。

林德认为陈靓瑄白薇秀谢宛谕有条件上大银幕。



电影商直批,本地七公主仅3人有条件上大银幕!

她们分别是陈靓瑄白薇秀谢宛谕

七公主在小荧幕叱吒风云,但上大银幕拍电影者印象中不多,本地东方天蝎营运总裁林德透露一年希望投资三至五部电影,但问起七公主中,谁最适合拍电影,说话一向大胆率直的他就表示:“我看好陈靓瑄白薇秀谢宛谕。”

至于欧萱姚懿珊刘芷绚瑞恩,林德未表示看好。

林德分析:“陈靓瑄有傻大姐的味道,她演戏很自然,也很容易建立起观众缘,她同时也非常聪明,跟她接触过,发现她对角色的吸收与消化能力都很快。”

林德认为,陈靓瑄可走类似香港阿Sa蔡卓妍的戏路。

提到白薇秀,林德表示:“白薇秀身材高挑,笑起来露出的酒涡很漂亮,她之前曾有不顺遂的时候,如今演起戏来戏路更广,白薇秀外型带来正面能量,悲喜都可以,令我想起香港的郑秀文,又或是仍在无线拍电视剧的阿姐宣萱。”

谢宛谕身材棒,中英文都不错,人很漂亮,可能她的优点也是她的局限,但我觉得她有可塑性,若诠释一个穿着性感睡衣走来走去的女鬼,肯定会很抓观众眼球,特别是男观众,哈哈。”
林德赞谢宛谕形象独特,以气质论,老一辈的“晶女郎”邱淑贞或是贴近的标签,但近年香港已找不到类似的Sexy Icon。

4公主缺电影魅力

缺乏大银幕魅力,欧萱需要好角色带红?

谈到3个“能”,自然也谈到4个“欠缺电影魅力”的公主

林德以投资商角度直言:“欧萱比较需要好角色带红。不过,娱乐圈有时候很讲究人气,样貌美不美,身材好不好还是其次,重点是在娱乐圈红不红,欧萱无疑是当红炸子鸡,即使不是那么有条件上大银幕,也未必没有机会在大银幕扬威。”

提到姚懿珊,林德认为对方“形象不突出”,刘芷绚“模样普通,不能让人留下深刻印象”,至于瑞恩,他如此表态:“这名公主很另类,气质比较屌,未必符合大众口味。”

名导梁智强:欧萱白薇秀陈靓瑄有潜能

七公主,梁智强脑袋立即闪过欧萱白薇秀陈靓瑄3人名字!

本地最卖座大导演梁智强被问起七公主谁最有潜能拍电影时,他客气表示个个都想合作,但坦言比较有印象的是欧萱白薇秀陈靓瑄。“我不常在新加坡,比较少看电视剧,有印象的都是曾碰过面或接触过的啦。”他解释。

分析公主,智强说:“陈靓瑄就像个邻家女孩,感觉很靠近,白薇秀是拍过我的电影《突然发财》,至于欧萱,我个人觉得她具备拍电影的能量。”

“没实际接触很难下定论,我电视剧看得很少,希望有经理人向我推荐,等开拍电影时,从角色去考虑要用谁会更适合吧。”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