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突辞演重头剧 传谢宛谕爱疯了。




谢宛谕突请辞新剧玩失踪,惹来外界诸多猜测,圈内人透露:她为爱疯了!

“性感公主”谢宛谕自一年多前的《一房半厅一水缸》后就消失8频道,一个月前,她接下大制作《当我们同在一起》,剧中主演贪慕虚荣的女主角“黄金好”,角色发挥性十足,只是,她却在开镜前一周突然请辞。

据她经纪人表示,谢宛谕这段时间将出国两周至一个月,估计之后将返新,而她对外公布的理由是:谢宛谕有私人要紧事处理。

谢宛谕突然放弃大好机会,引起外界猜测。《联合晚报》昨天率先报道,有网友到新传媒高层陈国明的博客留言,怀疑一向作风开放大胆的谢宛谕“有了”,为了掩人耳目,只好避避风头,请辞新剧;也有圈内人表示,她或觉得贪慕虚荣的角色不讨好,故临阵退缩,“玩”失踪。

但经《联合晚报》记者进一步了解内情,知情人透露,谢宛谕每逢谈恋爱都会陷得很深,甚至到无法自拔的地步,这次离开,或多或少与“情”字有关!记者尝试联络谢宛谕,但她始终没开机。

‘玩’失踪 大猜测 7 ①怀孕疑云

新传媒高层陈国明在博客上率先爆出谢宛谕退出《当我》的消息,不久后即引来不少网友上网留言,有网友表示,谢宛谕一向思想开放、作风大胆,最近在一本地杂志的访问中,她没否认已有交往的对象:“就算未婚先有,也不足以让人稀奇。”

有圈内人还说:“她一个月前就接戏了,陆续还作造型、读剧本,如果不喜欢角色,当初就不会答应演出,除了临时有突发状况像‘有’了,真的不知道有什么事会让她冒着得罪全世界的险,最后一分钟说不演了!”

②健康亮红灯

谢宛谕离开,其实另有苦衷?有人推测,她或许身体健康亮红灯,状况欠佳,只好忍痛推掉剧本,好好养病,网友说:“毕竟是这么好发挥的角色,她没有理由说不演就不演啊。”只是,一直以来都从未听说她健康出状况,但也不排除这个可能性。

③狮城版“梁洛施”

梁洛施当年贸然违约、离开香港,就有圈内人猜她背后有“靠山”,才突然离开、开罪英皇,还数落旧东家,大爆自己当年如何被“剥削”,她离港后几乎音讯全无,直到最近再露面,大家才知道她为李嘉诚添了个孙,一举“飞上枝头变凤凰”。

有梁洛施为前例,有网友发挥想象力,指谢宛谕或许也找到有背景来头的“真命天子”,才会临时请辞新剧:“从此就不必拍戏,就当少奶奶好啦!”成为狮城版“梁洛施No. 2”!

④临时接海外大制作

除了电视剧外,谢宛谕曾演出本地和香港合资的电影《第一诫》;早前也有导演相中她,邀她出演电影《龙·拳》,她算是本地较合导演“眼缘”的女星,所以也有猜她或可能临时接拍海外超级大制作,才选择放弃演出《当我》;毕竟,出演电影的机会不是每个人都有,有机会送上门,当然要好好把握啦。

⑤性感宝贝爱“疯”了!

有圈内人匿名爆料,谢宛谕每次坠入爱河都会爱得“死去活来”,一爱不可自拔,“她每次一谈恋爱就会有状况,或许这次也不例外!”另一圈内人的说法则是她失恋了,所以需要时间和空间去疗情伤,状态不好,才临时退出,不演了。也有人认为,她这次出国是去解决感情问题,否则闷在心里会闷出病来。

⑥不愿当陪衬

据悉,谢宛谕的角色其实很好发挥,如果演得好,甚至能角逐下一届“视后”,但有圈内人说,她或许认为贪慕虚荣的角色不讨好,才临时拒绝演出,也有说,她不屑当欧萱的陪衬角色,但圈内人分析:“如果她不喜欢角色,之前就不会同意演出啊,还等了作造型后才说咩?想想这也说不过啦。”

而据证实,谢宛谕的角色不只是主角,而且出位程度可媲美《小娘惹》里的白薇秀,因此她拒演,圈内人都大叹可惜!

⑦报复!

另一个说法是,她不满遭8频道“冷藏”1年多,一气之下答应演出,后来反悔,其实是为了报复。

只是,她不久前才刚和新传媒续约,“放飞机”会得罪制作组,相信谢宛谕不至于会意气用事,拿她的演艺事业开玩笑。更何况,虽说她近年重放在5频道,但据说她一直都希望能重返8频道拍剧,难得等到了,她不可能说放弃就放弃!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