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谢宛谕登大银幕演古惑女。

谢宛谕“撕破脸皮”,拍150万动作新片《龙。拳》(前名《龙的传人》),首次以“古惑女”造型登场!



七公主“造反”!谢宛谕“撕破脸皮”,拍150万动作新片《龙。拳》(前名《龙的传人》),首次以“古惑女”造型登场!

《龙。拳》由中国制片公司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新加坡电影制片公司Fusion Media制作和Evo Pictures联合摄制,上周六早上在马六甲古城鸡饭粒办记者会。

《龙。拳》导演蔡约翰接受《联合晚报》记者长途电访证实透露,他将自导自演,女主角分别是“小精灵”谢宛谕、中国女星周迅师妹,有“小汤唯”美誉的王晓晨,以及咱辉哥携手演出。

蔡导演透露,谢宛谕饰演辉哥的女儿,向来诠释邻家女孩,正面角色的她,首次以“飞女”形象登场,被黑社会老大看中,意图“包”下她,俘虏为自己的女人,角色个性叛逆辛辣,听上去很好发挥。

没想到七公主角色“逆转”,为何瞄上谢宛谕?年轻导演蔡约翰带点玩笑语气说:“我是她的粉丝;”稍后补充:“其实我觉得她拥有很鲜明的个性,模样又可以很性感野性,故找她来诠释这个叛逆少女角色。”

蔡约翰透露,谢宛谕上周二开始拍《龙。拳》,会为角色添加个人设计,对她的表现非常满意。

《龙。拳》已开始拍摄,会在马六甲、吉隆坡及中国取景,7月份才远征中国,估计在杭州或北京拍摄,《龙。拳》订于明年放映,档期未定。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Dude, dun suffocate Charylene with you comments. haha.

Smacks of desperation.

Chill man. Chill on thos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