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白薇秀被传爱上《小娘惹》洋帅哥。

Bobby Tonelli在《小娘惹》剧中,饰演最后娶了“月娘”(欧萱饰)的洋人律师Paul。



白薇秀被传爱上洋帅哥,与《小娘惹》剧中的洋律师交往!

刚夺得新传媒最佳女主角的白薇秀,据说最近双喜临门,不仅事业顺利,情场也得意,被传正与一名洋帅哥交往。

有影迷爆料,这名洋帅哥不是别人,正是在《小娘惹》剧中,饰演最后娶了“月娘”(欧萱饰)的洋人律师Paul。

这名“洋律师”是来自美国的5频道帅哥艺人Bobby Tonelli。虽然在“小娘惹”中白薇秀与他并没有对手戏,但两人相信还是因这戏结缘,并开始交往,引起了粉丝的大力关注。

Bobby Tonelli目前参与演出新传媒5频道正在播出的戏剧Fighting Spiders。

白薇秀接受访问时证实,两人目前正以朋友的关系交往,未发展成恋人。不过,她说:“我还在了解他的背景、人格…还在尝试认识他啦。”

至于和Bobby Tonelli接下来的发展,白薇秀表示还言之过早。

“我不要把身边的每一个男性朋友都想成是准男友,这样会显得我很‘饥渴’、很可怕、没诚意。一切还是顺其自然。”

眼见身边其他女艺人纷纷嫁人了,白薇秀表示,这是她最终的目标。“结婚后可以在家里享受当妈妈、照顾孩子的乐趣。”

她说,不会为自己设下目标,在几岁之前要嫁人,因为这样压力很大。“有些人的感情是一见钟情,有些则是慢慢发掘,我想我应该是后者吧。我择偶是讲感觉的,而且要是能维持长久的感觉。”

现阶段,白薇秀表示会想先多了解身边的人。“要彻底了解并与另一人分享生命的一部分,并非易事,而且可以是‘很可怕’的。”

她们都爱外国人


孙燕姿
年前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两人暗谱地下情,日前荷兰华裔男友首度曝光。

谢韵仪
在遇“真命天子”陈泓宇前,谢韵仪曾与洋人男友交往6年。

薛素珊
嫁给德国汉Chris Schuler,2人在00年7月3日结婚,并育有一子。

曾晓英
90年代和前美国丈夫在台湾认识,香港订婚,本地注册结婚,但两人最后离婚收场。

郑婉龄
94年底结婚,老公是巴拿马驻本地大使馆的一名外交官,两人现育有一女。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