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谢宛谕整晚脸黑黑 高层颁她“包公奖”

谢宛谕脸黑黑,被颁了个最佳“包公”奖。(档案照片)



“落难公主谢宛谕出席红星大奖,一直摆臭脸,上层颁发“包公”奖给她。

今年《红星大奖》成绩已尘埃落定,新传媒中文节目与宣传企划部副总裁陈国明,却在部落格上额外“颁发”14个场外奖,有赞有弹。

其中,已失意于红星的谢宛谕,还被“酸”是“包公”。

陈国明受访时说,当要公布“10大最受欢迎女艺人”的最后一个名额时,镜头注重在钟琴、谢韵仪和谢宛谕身上。

当时,谢宛谕很明显的是脸色不太好看,所以才把“包公”奖颁给她。

当时在现场的本报记者也发现,谢宛谕一脸不屑,和钟琴的紧张、谢韵仪的强装镇定,有所差别。

谢宛谕:我只是个玩具 让人玩玩就算

谢宛谕受访时说,她根本不晓得自己当时是什么表情,也不觉得自己的脸色有变。

“我可能是表现出很闷的表情,足足2个多小时的颁奖礼,我不可能坐在那边一直傻笑吧?”

落选失望吗?她表示还好,并透露自己已经有半年没有回公司。

“我今年一部作品都没有,你觉得我应该拿奖吗?”

对于陈国明颁了一个最佳“包公”奖给她,谢宛谕说她并不知情。

“他有自由在他的部落格上写任何东西,不过我相信他没有针对我的意思。”

谢宛谕表示,自己是个随意的人,也不会去想太多。

“在娱乐圈就是这样,好比我是个玩具,是用来娱乐大家,给人玩玩就算了。”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