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穿5英寸半高跟鞋 欧萱:我要高过范文芳!

欧萱昨天出席记者会,穿上了13.5厘米的高跟鞋!



“我要高过范文芳!”

欧萱昨天出席记者会,一袭金色Gucci套装非常亮眼,不过最瞩目的她脚下13.5厘米(约5.3英寸)高跟鞋!

只见她小心翼翼地走入记者会现场,身边有助理一旁搀扶,确保她不会摔交。笑欧萱说,踩着那双高跟鞋,属于“高”难度动作,没有一定平衡力,切勿尝试。

调皮的欧萱突然玩笑说:“我要高过范文芳嘛!哈哈哈!跌倒?不怕!我是跳舞的,所以平衡感很好!”欧萱说,她穿过最惊险的高跟鞋,有整14厘米(约5.5英寸)高,而入行这些年来,前前后后收集了超过20双高跟鞋。

“我是进入娱乐圈才越穿越高的,‘高层次’的那些......大概5到8双吧。近年来,开始穿更高的鞋子,久了之后,发现已经不习惯穿矮鞋子了。当然,最舒服的还是平底鞋啦。”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