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白薇秀称来月事胸增大医生:不可能!

去年在《球爱大战》中以比基尼装示人,白薇秀被指“一夜长大”。(档案照片)



受访医生表示:女性在月事来潮时,的确会因为荷尔蒙的关系,而感觉胸部稍微增大,不过,要增大一个罩杯,是不可能的。


白薇秀“第二度”发育惹争议,声称是月事来潮胸才变大,医生专家却指这是不可能的!

新传媒七公主之一的白薇秀,最近频频以清凉低胸装示人,而她展示的姣好身材让不少人怀疑,这个“平胸公主”怎么转眼间变成“波涛汹涌”,甚至有人质疑她隆胸。

白薇秀去年曾出面辟谣,声称每当月事来潮,胸部会增大一个罩杯;上星期,白薇秀再次澄清,没动过隆胸手术,是月经期间荷尔蒙变化所致。

然而,接受《海峡时报》询问的医生一致表示,女性在月事来潮时,的确会因为荷尔蒙的关系,而感觉胸部稍微增大,不过,要增大一个罩杯,是不可能的。

康生医院一名产科与妇科医生说:“改变不会那么急剧,否则女性不就得拥有两套不同罩杯尺寸的胸罩,以区分月经时以及平时使用?”

鹰阁医院妇产与泌尿科医生钟耀伦医生也说,他从来不曾听闻有人的胸部在月经期间增大一个罩杯。

钟医生说,女性怀孕及哺乳期,胸部增大则属平常。“女人怀孕时,由于全身水肿,胸部有时会增大超过一个罩杯;哺乳母亲也会因为婴儿长时间的吮吸,胸部随之增大。”

白薇秀频露胸 惹隆胸疑云

白薇秀不仅一次成为隆胸疑云主角之一。

上个月,白薇秀穿低胸露沟装上8频道烹饪节目《三菜一汤》,大展厨艺之余,也大秀姣好身段,被观众指穿着太暴露,也引起隆胸疑云。

另外,她去年拍摄《球爱大战》以比基尼勇闯巴刹的戏,展示姣好身段,也因为“一夜长大”引起多方揣测,有公众指她不是“塞东西”,就是“做了手脚”。

她当时回复记者询问时,否认隆胸一说,并表示当天穿了两件比基尼,绑起来有集中效果。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