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穿清凉装煮菜 白薇秀被批穿着不当。

白薇秀以低胸露背装亮相烹饪综艺节目,被批穿着不当!



低胸露背,白薇秀清凉装上电视煮菜,被批穿着不恰当。

新传媒艺人白薇秀,穿低胸露乳沟装上烹饪节目,大展厨艺之余,也大秀姣好身段。她在弯腰切菜,处理食材时酥胸半露,被观众指穿着太暴露。

白薇秀姚懿珊两位公主,日前上8频道的烹饪节目《三菜一汤》,大斗厨艺。

白薇秀在节目中准备了4道菜应战,包括了蒸白肚鱼、炒长豆、炒蛋以及排骨汤。她穿着一袭紫红色低胸装做菜,突显了姣好的身段。

上烹饪节目需要亲自上阵,白薇秀在处理食材时,屡次弯下身来拿用具和试菜时,突出丰满的胸部,转过身来更是秀出半个雪白的美背。

她玲珑有致的丰满身段,和昔日平胸公主的形象,判若两人。

节目播出后,引来不少批评,有网友在论坛上说:“我受不了她(白薇秀)在3菜1汤里的穿着。现在是上烹饪节目,不是叫你來show身材,你还以为是泳装秀吗?虽然你的身材很好,可是太不会看场合了。”

有网友更调侃,白薇秀的一身装扮,为节目增添了不少额外效果,可谓“色、香、味俱全”!

“奇峰突起”引众人议论

平胸公主,突然“奇峰突起”,白薇秀的好身材引起众人议论!

白薇秀《三菜一汤》中的清凉低胸装,让不少网友心生疑团:昔日的“平胸公主”是否突然第二度发育,转眼间变成“波涛汹涌”?

有网友纳闷,为何白薇秀“有时波涛汹涌,有时平平无奇”,有者更质问,为何刚出道时的“洗衣板”会突然“长大”?

《联合晚报》记者多次尝试联络白薇秀,但她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好身段惹隆胸疑云

白薇秀曾经一度掀起隆胸疑云!

白薇秀拍摄《球爱大战》以比基尼勇闯巴刹的戏,展示姣好身段,曾因为“一夜长大”引起多方揣测,有网友更是指她不是“塞东西”,就是之前“做了手脚”。

她当时回复记者询问时,否认隆胸一说,并表示当天穿了两件比基尼,绑起来有集中效果,另外也因月事来潮会水肿,看起来会比较丰满。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