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红星入围名单下周公布 白薇秀谢宛谕料无缘角逐影后。

白薇秀《小娘惹》中,牺牲不少,观众认为这些牺牲,未必会为她换来入围机会。



本地电视圈的年度盛事《红星大奖2009》,“最佳”奖项的入围名单,将在下个星期二公布,新传媒中文节目与宣传企划部副总裁陈国明特地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展开了一项“民意调查”。

今年的“最佳女主角”总共会有6人入围,根据陈国明所做的民调,她们是:

欧萱(小娘惹)
瑞恩(不凡的爱)
范文芳(沸腾冰点)
郑惠玉(不凡的爱)
李锦梅(心花朵朵开I)
陈莉萍(一房半厅一水缸)

另外4名排在后面的女艺人是:陈莉萍(黄金路)陈靓瑄(黄金路)、林湘萍(奶爸百分百)白薇秀(小娘惹)

换言之,新传媒力捧的“七公主”当中,只有两人(欧萱瑞恩)有资格入围“最佳女主角”行列的。

而且,5名垫底的“公主”当中,陈靓瑄白薇秀至少还在前面10名,而刘芷绚变奏曲球爱大战谢宛谕(一房半厅一水缸)姚懿珊(变奏曲)则完全被认为“没有可能入围”最佳女主角名单。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