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梁智强要找欧萱白薇秀演‘鬼娘惹’

(左)欧萱(右)白薇秀



小娘惹”跃登大银幕,国产3500万导演梁智强拍“鬼娘惹”,要找欧萱白薇秀挑大梁!

新传媒重头剧《小娘惹》去年播映时创下超过百万收视人次,剧中人物更成为城中话题,“疯”潮一时无两!

拍电影一向紧贴时事课题的国产导演梁智强,继《幸福万岁》之后,将投资超过100万,尝试开拍鬼片《恐怖部落格》(暂名),故事以“斩件”形式分3段展开。

3个故事独立成篇,类似陈可辛的《三更》,又或泰国鬼魅片《4惊》,这部《恐怖部落格》(暂名)将由多个导演操刀,智强会是其中一个导演。

最值得瞩目的是,主角之一将会是“鬼版小娘惹”!

智强昨日向本报独家证实这消息,他透露:“这会是一部恐怖喜剧,剧本仍在筹备中,可以确定的是,片中将有一个‘小娘惹的鬼’!”

他进一步透露,希望找欧萱白薇秀等诠释“鬼”娘惹

以“娘惹”为鬼古题材,不只溢满浓浓的南洋风味,也赶上流行列车,身为一名成功的国产电影人,智强的脑筋果然转得够快!

新传媒2公主 谁较有银幕魅力?

小娘惹”拍大电影,谁更有银幕魅力、票房效应?

欧萱白薇秀一旦上大银幕,谁将更有慑人本事?

记者搜集圈内人意见,得出两派说法:

第1派支持欧萱,力挺她人气够、“娘惹”造型漂亮,狠批白薇秀已经“过气”,况且五官扁平,银幕3Dfeel不足。

第2派支持白薇秀,挺白者认为白薇秀站出来型格具备气势,相比之下,欧萱始终还是“邻家女孩”味道浓重,担不起电影大旗。

不过,有关“鬼娘惹”角色最终花落谁家,鹿死谁手,毕竟处于初步构思,还得进一步走着瞧。


敲定4月开镜中元节上映

智强操刀鬼魅片4月开镜,抢攻七月中元节!

智强笑说,这部鬼魅片将会是他一次崭新风格的体现,以“幸福”贺年的他,希望在今年七月中元节也有鬼片可以“娱乐”影迷,故《恐怖部落格》已订于4月开镜。

听上去,智强颇有占据佳节强档的雄心,这是否意味,今年12月圣诞节,他也有部可以恭祝各界“圣诞快乐”的电影?

他闻言大笑:“说的也是,可以考虑。”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