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与姚懿珊演情侣被批老少配郑斌辉:我很老吗?


首次与姚懿珊演情侣,竟被批是“老少配”;郑斌辉笑问,“我很老吗?”  
昨天早上,新传媒8频道为新剧《叮当神探》举行开片仪式,男女主角郑斌辉和姚懿珊首次合演情侣,两人在剧中饰演“神探”角色,郑斌辉先是姚懿珊的上司,后来两人才慢慢升温到情侣关系。 
 
在剧中,两人的对手戏多,尤其更少不了感情戏;只不过,要让现年38岁的郑斌辉和22岁的姚懿珊谈情说爱,这似乎有点勉强。因此,剧未正式开拍,就已引来这个全新“老少配”组合的纷纷议论。  

两人昨天接受《联合晚报》记者访问时都异口同声表示,戏里的年龄差距绝对不是个问题。 
对于议论,郑斌辉也做出了一番解释:“我觉得这是因为观众对她(姚懿珊)有一种想法,觉得她是个‘小妹妹’,而我给人的感觉则是比较成熟的。”  
和“小妹妹”有那么多场对手戏,不知“熟男”郑斌辉又会怎么保持一颗年轻的心?闻言,他激动地说:“我很老吗?还补上一句,“可能以个性看,我们或许真的不适合。但如果是以戏中的人物性格,我觉得我们是很合适的。”  

女主角姚懿珊也透露首次与“大哥哥”合作的感觉,“一开始,觉得他很陌生,会怕怕!他给人很‘大哥’的感觉,所以我都不太敢跟他说话、或是玩闹。可是,后来我才发现他也可以玩得很疯,而且很会讲笑话!”  

在现实生活中,姚懿珊会否排斥与“熟男”交往? 
“我个人觉得他很‘charming’,很成熟稳重!可是,对我来说,年龄是重要的‘factor’。我希望交年龄比我大的,可以照顾我的,但是……(不要太老吗?)也不是啦!至少,也要有相同的兴趣,可以讨论同样的东西。”

姚懿珊演戏越穿越少

以往“嗲声嗲气”的姚懿珊,终于抛开玉女形象,饰演的角色都一个比一个还要辣。 
之前在《变奏曲》饰演小太妹时,常以性感小热裤和吊带背心的造型视人;后来,在《球爱大战》又以养眼的比基尼亮相。  

这一次,她再度突破自我,在镜头前首次尝试裸露镜头。

剪了一头俏丽短发的姚懿珊,希望新造型能让观众眼前一亮 
被问为何会在剧中越穿越少?姚懿珊说:“其实我一直都很担心,怎么一部接一部越穿越少?!原本我还以为这次的新造型会很轻松,毕竟只是T恤短裤,应该不会走光。结果,导演另外安排了一场裸戏给我!”  

她续说:“不过还是会做好防范措施啦!”


Credits: SPH Omy.

1 comment:

TaNaT DaMaN said...

WHAT??? Dawn Yeoh cut her hair and got it mess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