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谢宛谕富二代男友曝光。

谢宛谕去年辞演《当》至今仅有三部代表作;谢宛谕与小她3岁的男友首次曝光(小图/取自网络)。



28岁的谢宛谕去年七月中辞演新传媒大剧《当我们同在一起》后,行程成谜,娱乐圈盛传她被包养、怀孕。她直至去年底返新,首次受访时,透露其中离开的原因,是为了随澳籍美国小男友到香港生活,至于男友的长相、身份、家境,她却不愿多说,只肯透露两人于她2007年拍电影《第一戒》时结缘;直至最近,谢宛谕的神秘“小男友”终于曝光!

他是25岁的Luke Fehon,之前曾就读位于悉尼的St Aloysius College私立学校,在一张2002年的照片中,他穿着校服,侧脸对镜头,乍看之下,轮廓与陈冠希有几分相似。据悉,他的父亲Christopher Fehon早前任职花旗银行的高层主管,退休前曾举家迁往纽约定居几年,近几年才返澳洲,并在坎贝拉附近于2006年,打造耗资550万澳币(约700万新元)、40公顷大的Nimbo Fork Lodge豪华郊外庄园,Fehon家境显赫。

为爱频频推工作

谢宛谕“失踪”后拍了三个节目,最近有工作邀约,却被她推掉。

谢宛谕目前是新传媒部头约艺人,只是自去年闹“失踪”至今,她的代表作品包括《万里香》我行我宿》,以及制作组拉队到泰国清迈拍摄的旅游节目《太自游,通通是在海外取景的节目。

据悉,最近新传媒有工作邀约,但却遭谢宛谕推掉;仔细算算看,她没有新作、消失本地小银幕已近五个月。


- 两人游纽约甜蜜合照
- 父曾是银行家
- 拥豪华庄园
- 谢宛谕Facebook上讨“准婆婆”欢心

完整报道请看2010.11.02的《联合晚报》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