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欧萱与戚玉武 不在《大世界》。

《大世界》演员名单中没有欧萱和戚玉武。



七公主”之一的欧萱与新传媒星霖电影所栽培的本土第一个电影明星戚玉武,不在《大世界》演员名单内,为什么?

新传媒星霖电影与本地导演唐永健的Boku Film联手打造的贺岁电影《大世界》昨天已开始拍摄,影片除了汇集新传媒知名艺人,包括白薇秀、林湘萍、周初明、向云、黄文永、张振寰、张耀栋、黄慧、蔡琪慧、杨志龙、钟琴、王禄江、陈澍承、葛米星、郑各评、洪乙心、郭亮和周崇庆等,本地知名喜剧演员程旭辉、陈建彬及港台演员薛家燕与曾国城也将齐齐现身。

不能一次用完所有子弹

如此强大的阵容里竟没有欧萱和戚玉武,猜疑在所难免。

星霖电影董事经理文树森昨午受访时笑笑,请大家别想太多,那是过去的历史,事情没有那么复杂,他说:“星霖明年计划拍3部到4部电影,我们不可能一次过用完所有的子弹,哈哈哈。”

他说一部电影的元素太多,演员的档期是否配合、是否适合角色,都是学问:“我们希望参与电影的演员,都有发挥的空间。”

明年3部到4部,会有欧萱或戚玉武的份吗?他说,每部电影的故事要搞很久,例如《大世界》就处理了4个月,剧本一直在研究与发展,会找最适合的演员来演出角色:“我们一直都想与成功的演员合作。”

他还说,周初明将在片中扮演一个"Lok Lok"摊主,而白薇秀则演绎纯情。

谈到除了薛家燕与曾国城这两名海外艺人,是否增添其他海外艺人,他说:“目前没这个考虑,不过拍摄期间需要增添演员,应该还是考虑本地演员。”

至于周崇庆的反串,文树森笑笑说:“卖个关子。”他说电影中的每个角色都很重要,一个紧扣一个,大家看了电影,就明白为什么非得用周崇庆。

戚玉武在北京拍戏

据所知,本地电影小生戚玉武正在北京拍摄电影《建国大业》的续集《建党伟业》,此片是部众星云集的中国国产大片,而他是唯一代表新加坡参演的演员,他将和周迅、汤唯、刘烨等众多中国著名影星一起合作。阿武此次将“弃武从文”,扮演山东代表王烬美。此后,他将继续留在北京参加《画皮》电视剧的拍摄。不过,这次扮演的不再是痴情的“蜥蜴精”,而是全新创造的角色“降魔者”。如此看来,即使《大世界》有适合的角色,阿武也没有时间演出。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