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姚懿姗拍戏多年没酬劳。

姚懿姗与日籍经理人的10年合约经过一番“磨难”,在上个月尾获得解除,恢复自由身



七公主”之一的姚懿姗自由了!她与日籍经理人的10年合约经过一番“磨难”,终于在上个月尾获得解除,恢复自由身,要重新出击娱乐圈!

姚懿姗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带着复杂的心情说:“我是开心的,但也很彷徨,开心自己自由了,却对未来的路很彷徨。”

因合约纠纷被逼休息

问及被合约纠纷“锁”住的那段日子,姚懿姗重复说着:“很艰苦”、“很辛酸”的字眼,然后幽幽的表示:“动弹不得的日子,太难熬了!以前忙碌于拍戏,渴望能休息,前半年因合约问题,完全不能接工作,真的被逼要休息了,没有料到竟然会休息上大半年,日子太无聊,太不好受了,我宁愿忙碌一点。”

在父母亲的支持与鼓励下,姚懿姗主动到陈彼得的歌唱学院,学唱歌跳舞,以增进自己的表演知识。

当‘免费劳工’靠双亲资助

但这却不是姚懿姗最“黑暗”的日子,在记者的追问下,她突然爆出:“最辛苦是刚刚出道时,每天都有戏拍,不停的工作,但都是‘白忙一场’的。”

原来她没有收取到应得的酬劳,据她透露当时一分钱都没有进到她口袋,问她有追讨吗?她静了一下然后说:“有,可能我太‘软’了,每次都被说服‘迟一点会给’,以为下一次就有希望了,结果都是失望的,当了好一阵子的免费劳工。”全文请翻阅03.09.2010《联合晚报》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