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刘芷绚第6段感情 不排除圈内人。

随着告别作《红白囍事》的落幕,刘芷绚的新传媒生涯也结束了。



•受伤后不敢期望太多;
•与企图心不强艺人为伍;
•离开没有不愉快。详细报道,请翻阅19.05.2010
《联合早报》



即将离开新传媒的刘芷绚谈过五段感情,上一段因为对象是台湾偶像演员范植伟,大受瞩目。

她说,与范植伟自分手后,单身至今,她获得的启发是:“下一次不要太快投入,不过仍不排除圈内人的机会。”

一度风光的新传媒“七公主”之中,记者觉得最美丽的是谢宛谕刘芷绚。如果谢宛谕的美是耀眼刺目的,有“攻击性”的,那么刘芷绚的美是清淡柔和的,让你在不知不觉间,毫无“抗拒力”。她们的美貌属于两极,可还是有一点相同,就是在新传媒的生涯都没有长久。

这次是她以全职演员身份所接的最后一个专访。随着告别作《红白囍事》的落幕,她的新传媒生涯也结束了。她微笑说:“我还喜欢演戏,还是会回来的。”

30岁的刘芷绚坦言,未来的合作形式,还在跟新传媒商洽,不过对于合作抱非常乐观的态度。

没有火药味的抗议

七公主”在后期的评比中,有媒体指她的企图心不强,造成事业上停滞不前。她却不太同意这个说法。“我不知道企图心是指什么,是有公司的人讲过我出席类似记者会的场合时,好像随便穿一件衣服就去,不太尊重场合似的。”

记者想起有一次《未来不是梦》的记者会,刘芷绚穿得还可以,但是跟另一个女主角瑞恩更有星味的装扮比起来,她明显就被比下去。那次的印象一直牢记在记者脑海,思考是否背后的经理人照顾不周的问题。

她继续说:“可是对我来说,我不会把打扮想成是企图心。我在同一辈的艺人之中,态度还是比较积极的。我只能承认我没有强烈的时尚感,毕竟我也是入行后才开始喜欢打扮的。”

在马来西亚吉打州浮罗交怡岛长大的她说:“我来自乡下,那是个不注重时尚的地方。我刚到大城市来时,还真有点适应不了。有人批评过我的穿衣品味,但我觉得我是个性务实,不是没有sense。”

她连感觉在抗议的语气,都说得嗅不到火药味。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